深夜,我在想着你1
[ 2017-1-14 21:54:00 | By: yqyf ]
 
不知道是什么驱使我在深夜打开电脑,写下这一刻的专属。
静静看着窗外,思绪却不知道在哪里飘扬。一直很安静的单曲循环不知从何时开始成为我的习惯.........就像,我记忆中的你。
记得我们的相识,是在我的大一,你的大二。你对我的好,我一直都记在心中,我习惯了你在,所以,我把我们封锁在好朋友的迷宫里面,因为,那么多的干扰项,最终,只要目标在,那么,我们就不会迷失方向。
如果没有他,或许,我们会更好。我认识他在我认识你之前,和他的相识,是室友的介绍,毫无防备,我们有了接下来。
那是2016年的夏天,我喜欢那个夏天。更记忆深刻那个儿童节。
我们在那一天相识了,后来的几天,我们慢慢的熟悉了彼此,他在六月四日的时候,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,我说,我喜欢独立,有自己想法,有责任感的男生。他说,他就是这样的男生,然后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想了很久,我说我不想那么早谈恋爱,不过,我愿意和他试试。就这样,我们在一起了。其实,第一次的相处,我就对他有好感了,那时候,觉得他是一个挺会照顾人的男生。我不在乎他比我大,我不在乎他的事业,也不在乎他有多少钱,因为,住进我心里的是他这个人。
我习惯了独处,它会让人很安静。
没有联系的第一天,他好吗?
我............
一点都不好。
如果,你现在问我,后悔和他再一起吗?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我不后悔。
如果,我能早点认识你。
那么,结局又会是怎样?

2017/01/14
 
 
  • 标签:男生 相遇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17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 7
    8 9 10 11 12 13 14
    15 16 17 18 19 20 21
    22 23 24 25 26 27 28
    29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